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2006年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查获偷渡案104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7日电(牟海波、托娅)内蒙古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7日透露,2006年,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共查获各类偷渡案104起,堵获偷渡分子326人,抓获组织运送者35人,其中通过各类口岸偷渡的案件50起133人,通过军警民联防组织提供线索查获的偷渡案件有30多起。

  2006年,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在边境一线加大了反偷渡工作力度,合理使用军警民联防的有利资源,始终保持反偷渡的高压态势,取得战果。

  针对去年偷渡趋势,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在8000多里的边境一线设立992个草原110报警点,组建了220多个边境军警民联防组织,落实信息资源共享和不定期进行边境联合巡逻工作;加大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培训力度和资金投入,邀请有关人员为执勤人员授课,提高执勤人员识别假证件的业务技能,更新执勤现场检查设备,斩断偷渡者的通道和“蛇头”的发财之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