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BAE公司支持美国军用物资跟踪应用程序现代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5:0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2月1日报道] 一个由BAE系统公司领导、Ingenium公司和ResQSoft公司参加的小组正在支持美国武装部队物资移动作战系统(CMOS)的升级工作,并且计划在2007年10月完成。

  CMOS是一种基于客户机-服务器的应用程序软件,目前由空军第754电子系统大队负责维护,美国陆军、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采用CMOS来接收和跟踪军用物资。通过系统升级,CMOS将产生一种现代化的网络使能版本,这将降低空军的维修费用,并为联合后勤和运输提供一种可访问的物资跟踪应用程序。最终目标是对现有的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和网络化,使该应用程序的维护和升级费用更低,升级更容易,而且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CMOS的升级将为全球战斗保障系统——空军构架的整合建立基础。

  BAE系统的软件快速和可预计研制/流程再造产品为美国政府现有传统应用软件提供了技术升级能力,借助它部分方便了CMOS体系结构的开发。BAE系统公司将利用其合作伙伴ResQSoft公司的最新技术,使现有的应用程序实现自动化并加速传统应用程序向多层次的转型工作,即按照Java 2企业版标准将应用程序逻辑分配到若干逻辑层,使其成为网络版。最重要的是,这些升级工作是在使政府的费用和风险明显降低的情况下进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