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驻港部队副司令员张彦欣少将升任河北省军区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特别行政区部队副司令员张彦欣少将最近已升任河北省军区政委。

  据《河北日报》报道,在中共河北省委1月5日召开的议军会议上,张彦欣以省军区政委的身份传达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和北京军区党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这次会议还听取了省军区工作汇报、研究河北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问题。

  会议还就大力加强民兵预备役思想政治建设、健全完善国防动员指挥体制、大力加强重点力量建设、组织发动民兵预备役人员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作贡献和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通过了相关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