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台反恐特种部队狙击组亮相 受训1年装备齐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台反恐特种部队狙击组亮相受训1年装备齐全(图)
经过一年的极限训练,台军陆军狙击组5日首次在台东展现战技。(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月6日电 经过一年的极限训练,台军陆军狙击组5日首次在台东展现战技,这些狙击手将担任台军特种作战和反恐任务。

  据“中央社”报道,配合台军精实项目和因应日后战争特性,台军将包括政战特种部队、装骑连、射击队等特殊作战部队,编组成为“狙击组”,隶属陆军装步营,组员挑选志愿役士兵菁英。前年4月成军,经过一年半的训练,去年7月正式纳入部队编制。

  报道说,东部地区首支“狙击组”5日首次展绝技,包括射击技术,以及隐伏、伪装和飞檐走壁的下降、攀爬。报道称狙击手们个个身怀独立作战的绝技,有如电影《第一滴血》的蓝波战士。

  台东地区指挥部指挥官陈金玉上校表示,这支精英部队,必须完成射击、野外求生、森林作战、机车越野、以及政战特种训练等体能极限训练,担任特种作战和反恐任务。

  陈金玉表示,经过层层考验和测验,从100人淘汰至8人,除了联合作战外,也能独立作战,因此基本配备有弓箭、机枪、步枪、以及125CC的越野机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