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小型载满传感器无人机可用于未来电子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8:3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12月4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负责规划该公司未来技术投资的高层官员称,在未来几年内,可能出现一些非常小的发射机,它们能黏附在无人机的表面,尺寸和成本是目前设计和可配置使用的、替换比修理更便宜的电子战(EW)系统的1/10,但是能力却能提高几倍。未来的电子战,主要在未来5~15年内,还必须把定向能移植到信息战中,并创造出能探测、发现地下和建筑物内正在进行什么活动的新途径。BAE系统公司研究人员期望在4~5年内研制一种小型无人机——翼展或许只有4~5英尺(1.22~1.52米),该飞机能配合整个信息战任务,并能对巨大的电磁频谱扫描带宽进行监视,同时还能实施计算机网络攻击和电子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