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雷神公司高速反辐射导弹系统第二次成功命中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8:30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御》2006年11月29日报道】 雷神公司再次成功地验证了新型高速反辐射导弹(HARM)的精确制导能力。这种HARM破坏敌方防空攻击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惯性导航系统和全球定位系统(INS/GPS)的能力,极大提高了效力,减小了间接损害和对的盟军威胁。

  此次飞行试验在加州中国湖试验靶场进行。导弹从一架F-16战机发射,成功击中模拟面对面导弹发射架。目标没有发出任何雷达信号——通常被现有高速反辐射导弹系统用作目标探测手段,使导弹获得目标的地理位置。

  发射后,导弹按改进的飞行轨迹飞行,并按照规定参数成功点燃引信,击中目标。据观察,被摧毁的目标碎片在空中飞散,此时导弹未携带战斗部。

  高速反辐射导弹系统首次试验是在6月20日进行的,同样由F-16战机发射,成功击中两部雷达中指定的一部。此次试验证实了增加INS/GPS能力可以确保击中确定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