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哈马斯称将把旗下安全部队扩充至1.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8:1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6日电(记者 洪漫)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6日宣布,将把旗下的安全部队成员人数扩充至1.2万,并将向所有想加入这支部队的巴勒斯坦人敞开大门。

  内政部发言人哈立德·阿布·希拉勒在加沙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反驳了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当天早些时候对这支部队的批评。希拉勒说,自治政府的安全部队一直在努力维持加沙的秩序,并且自组建以来已有大约60名成员死在以色列军队的枪下。

  当天早些时候,阿巴斯称由内政部长赛义德·赛义姆控制的安全部队未能遵守法律和保护巴勒斯坦人民,如果它不并入官方的安全部队就是非法组织。

  由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自治政府2006年5月不顾阿巴斯的反对,执意在加沙部署了一支由赛义姆控制、主要由哈马斯武装人员组成的3000人的特别安全部队。随后,这支部队与巴其他安全机构冲突不断,并造成多人伤亡。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一直强调这支安全部队的任务是协助其他安全机构治理巴境内的混乱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