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秘鲁军用机场失窃飞机 主人原是全球十大毒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7:5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月6日电(记者 刘国强)据秘鲁媒体6日报道,秘鲁一架停放在首都利马军用机场的波音0B1745-P型民航飞机被盗。警方已对这一案件展开调查。

  这架民航飞机是秘鲁大陆航空公司创始人和前总裁费尔南多·塞瓦略斯个人拥有的13架民航飞机中的一架。2005年12月,秘鲁第一刑事法庭以贩卖毒品等罪行判处塞瓦略斯20年监禁和巨额罚款,这13架飞机全部被没收,并一直停放在邻近利马首都国际机场的军用机场内。

  秘鲁司法当局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立案调查塞瓦略斯涉嫌毒品犯罪问题。2004年,美国政府将塞瓦略斯列入全球十大毒枭黑名单。2005年11月,秘鲁警方以涉嫌与一个名为“北方人”的贩毒集团有牵连将塞瓦略斯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