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改进作风减少应酬 集中精力谋划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6:26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1月6日电刘方泉、特约通讯员司伟宽报道:元旦前夕,济南军区某装甲旅党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双节”期间接待管理规定》,对机关部门以上领导干部进行“约法三章”:在接待上级工作组和地方领导时对口负责,从简节约,不搞层层陪同;地方共建单位和部队之间相互走访,不搞宴请,不占用训练时间,并尽量让部门副职负责。

  前不久,共建单位驻地电视台举行15周年台庆,专门给旅长、政委送来了请柬,诚邀他们参加台里的大型联谊活动,但当时部队正在筹划新年度工作,组织开训动员。旅领导打电话向台长说明了情况,派政治部副主任带一名群工干事参加了活动。

  新年度开训后,旅党委“一班人”将时间和精力用在训练的组织实施、

信息化建设的谋划,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落实和自身素质的提高上。元旦前夕,旅党委班子成员,除一名副职留守负责工作外,其余全部随部队一起参加野营训练。训练中,他们一边指导部队工作,一边结合部队担负的作战任务,开展信息化课题研究,取得了一批有价值的成果。连日来,他们先后解决了部队预备期补差训练、“小远散直”单位官兵取暖等十多个事关基层建设和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