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加拿大宣布综合补给船方案设计阶段的两个承包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0:3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6年12月1日报道] 加拿大公共建设与政府服务部12月1日宣布,蒂森克虏伯海上系统加拿大公司和SNC兰万灵工程公司领导的工作小组将同时作为综合补给船项目方案设计阶段的承包商。每个工业小组将分别获得125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制定综合补给船项目的设计和建造方案,以及提供长期的使用服务。

  综合补给船将取代加拿大部队的辅助油品补给舰,还可用于加强本国的海上安全,以及支持加拿大的人道主义救援和维和行动。

  目前,两个工业小组已经接到了方案设计合同,他们将在14个月内编制预备系统说明书和项目实施方案。

  加拿大将在2008年选出提供最佳方案的小组。第一艘综合补给船计划在2012年交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