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海岸警卫队接收首架CN-235-300CG巡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0: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岸警卫队接收首架CN-235-300CG巡逻机(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11日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队接收了首架CN-235-300CG(CG代表英文Coast Guard,即"海岸警卫队")海上巡逻机,未来一段时间,海岸警卫队将使用这架飞机训练飞行员。2007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为该机安装机载任务系统,从而使这架飞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程监视海上巡逻飞机"(MRS MPA)。

  MRS MPA是美国海岸警卫队"深水"(Deepwater)项目的组成部分,项目主承包商是洛·马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到2017年,美国海岸警卫队将通过"深水"项目拥有36架海上巡逻飞机,这些飞机将执行海上安全、搜索与救援、国土防御以及环境保护等任务。(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