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称处死萨达姆是伊拉克内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总理马利基1月6日表示,处决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是伊拉克的内政。他还警告那些对萨达姆被绞死提出批评的国家,称伊拉克政府可能会重新评估与它们的关系。

  据英国媒体报道,马利基当天发表讲话指出,萨达姆已经受到了公正的审判,处死他有利于伊拉克的团结和统一。

  他还表示,在美军支持下,伊安全部队准备在巴格达实施新的大规模安全行动。

  近日,马利基政府陷入萨达姆绞刑视频丑闻危机,伊宗派矛盾更加突出。据悉,马利基于1月3日向总统办公室提出辞呈。但在美国最高领导层的迅速干预和与伊拉克领导人进行联系磋商,并得到美方的一些保障之后,马利基收回了辞呈,并于4日回到办公室上班,但不排除将来再次提出辞职的可能性。

  (婧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