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廖风德欲辞党务马英九强力慰留 黄玉振另有任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5日下午约见北高选后请辞的组发会主委廖风德、文传会代主委黄玉振,并强力慰留。据了解,黄玉振另有任用、仍会留在党务系统,廖风德经马英九再三游说,已松口说会再考虑。另外,先前请辞的副秘书长伍锦霖,也已接受慰留。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5日约见内定秘书长吴敦义,讨论人事问题与党务改革事宜。对于人事异动,吴敦义仅证实杨渡出任文传会主委。

  黄玉振因为行事低调、注重隐私,也早有离开文传会打算,他5日坚持请调,“愿担任纯幕僚工作”,马英九最后也只好尊重;至于副主委缺,则顺势由内定发言人桃园县环保局长苏俊宾接任,解决专任发言人没有薪给的窘况。苏俊宾说,马英九希望他参与党务改革,争取主流民意,他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