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呼吁苏丹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停止暴力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3: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 赵毅 李学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5日发表讲话,呼吁苏丹达尔富尔地区交战各方遵守停火协议,停止暴力冲突。

  麦科马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谴责苏丹政府军空袭反政府武装在达尔富尔的控制区,同时也对反政府武装袭击达尔富尔地区救援人员的行为表示严重关切。

  自2003年初以来,苏丹政府军与达尔富尔地区反政府武装之间的冲突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在非洲联盟的斡旋下,苏丹政府和达尔富尔地区最大反政府武装“苏丹解放运动”于2006年11月18日在的黎波里签署政治备忘录,以实施于同年5月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签署的和平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