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陈水扁8日“出访”尼加拉瓜 将过境美国旧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台“总统府”5日晚宣布,陈水扁8日将率团参加尼加拉瓜新任总统就职典礼,去程“过境”美国旧金山并过夜,返程“过境”洛杉矶短暂停留,预定12日晚间返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预定8日晚间搭乘华航专机出发,“总统府”副秘书长刘世芳表示,陈水扁此行不会去美、尼以外的第三国。

  不过扁11日之后的行程并未公布确切时点,返台时间也没有确定。据报道,台当局“外交”、“国安”系统仍在操作第三国“出访”地点。有一说陈水扁将在15日才返台。

  附:陈水扁上任以来在美“过境”简要纪录。

  2000年8月,“过境”洛杉矶,停留一晚。

  2001年5至6月,去程“过境”纽约,停留两晚;回程“过境”休斯敦,停留一晚。

  2003年10月底至11月,去程“过境”纽约,停留两晚;回程“过境”阿拉斯加,停留一晚。

  2004年8至9月,去程“过境”夏威夷,停留一晚;回程“过境”西雅图,停留一晚。

  2005年元月及5月,“出访”南太平洋,各“过境”关岛一次,皆当天离开。

  2005年9月,去程“过境”迈阿密,停留两天;回程“过境”旧金山,据称主要是加油,只停留约2小时,人员不出机场。

  2006年9月,“出访”南太平洋,“过境”关岛,当天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