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俄称俄武器出口非常严格 美制裁俄公司无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48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月5日电 (记者 张金海)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5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俄对武器出口的监督非常严格,且完全根据国际法准则,美国政府决定对俄罗斯公司实施制裁毫无根据。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政府以向伊朗和叙利亚出口导弹和其他武器为由,宣布自今年起对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图拉仪器制造设计局和科洛姆纳机器制造设计局实施制裁。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发言人卡尔塔夫采夫5日表示,该公司在出口武器过程中从未违反国际法准则和相关协议,公司目前尚未收到美国方面的制裁通告,对制裁性质一无所知,无法就制裁问题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