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中央军委给姚志祥同志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28 解放军报

  本报西宁1月5日电严道权、特约通讯员樊厚东报道:中央军委给姚志祥同志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上午在青海格尔木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并给姚志祥同志颁发了一等功证章、证书。

  姚志祥是青藏兵站部某团高级工程师,他1976年8月入伍后主动要求到青藏兵站部工作。30年来,他230多次翻越海拔5300多米的唐古拉山和可可西里无人区,指挥和参与管线抢修、施工130多次,行程30多万公里。他结合本职工作编写出版了5部专著,发表学术论文52篇,攻克影响高原输油技术和官兵生活的技术难题436个。他多次被评为全军和总后勤部优秀共产党员,2003年被评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

  总后勤部副政委孙思敬参加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