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开发三维协作模拟训练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4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联邦计算机周刊2006年11月29日报道] 在不同环境中对大量士兵进行硬件和软件训练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美国陆军选中Janus公司开发三维协作模拟训练技术,用于进行JNN-N通信系统的训练。

  这种三维协作训练器是一种动态的、基于软件的通信训练系统,可以为集体学员和管理人员的训练提供虚拟的环境,是一种企业级解决方案。

  这种基于PC的产品将可以支持作战、维护和管理的训练模式,可以用于现有和未来将出现的系统。提供方便的可配置环境以及学习内容,这种训练器可以在网络环境中控制,支持高层体系结构(HLA)模拟,并且提供讲师控制台,对训练场景进行管理和监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