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军将不发展专用电子攻击型EA-35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将不发展专用电子攻击型EA-35战机(图)
F-35联合攻击机(JSF)

  [英国《飞行国际》 2006年12月12日 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航空副司令John Castellaw中将称,USMC正在考虑提升其F-35飞机的电子攻击能力,但不会制造专用的"EA-35"干扰型机。

  去年,JSF小组研究发展EA-35型,但现在Castellaw称,有了有源相控阵雷达(AESA),我们将获得电子攻击能力,而且我们正在研究发展更多能力,如在基本型上加装即插即用吊舱和组件。

  JSF联合项目办公室副主管David Heinz称,最初的第3批次F-35将带有低频和高频接收机,并且AESA能将实现对目标的干扰或欺骗。目前正在研究第4批次及第4批之后飞机具有电子攻击增强功能,可能将AESA干扰能力扩大到X频段外,但近期AESA仅限于X频段。

  Castellaw称,USMC正在考虑F-35电子攻击能力要超越攻击保障,如目前诺·格公司EA-6B通过对触发简易爆炸装置的手机实施干扰破坏其攻击能力。 USMC希望在2015财年退役其EA-6B飞机时F-35能具有更强大的电子攻击能力。USMC计划购买420架短距起飞与垂直着陆型F-35B。(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