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希腊购美制机载武器装备F-16C/D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2: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希腊购美制机载武器装备F-16C/D战机(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11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已通知国会一项可能的外军销售,即向希腊出售总额1.04亿美元武器,用于装备该欧洲国家的F-16C/D战斗机。

  希腊政府需要40枚AGM-154-C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100枚GBU-31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套件、200枚装有FZU-39近炸引信的CBU-103风修正子母弹、100枚装BLU-109弹头的增强型"宝石路"II导弹和136枚装MK-84弹头的"宝石路"II导弹。这笔交易还包括JSOW训练弹和其他支持设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导弹与火控部、雷声公司导弹系统部和

波音公司综合防务系统部将是这笔交易的主承包商。(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