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雷声公司为美国海军重型鱼雷提供支持和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2:3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雷声公司网站2006年12月26日报道]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授予雷声公司一份价值1250万美元的合同,雷声公司将为MK48 先进能力(ADCAP)重型鱼雷提供技术工程、修理和维护的服务支持。

  雷声公司集成防务系统(IDS)分部是美国海军轻型和重型鱼雷的主要生产提供商,并且在夏威夷珍珠港设有专用的鱼雷测试、评估和维护厂房,负责雷声公司重型鱼雷的中间维护工作(IMA)。根据合同,雷声公司将继续验证其与海军合作进行有效的国内和国际鱼雷相关项目的能力。

  这是一份修正合同,是2006年4月签署的原始技术服务合同的一个为期一年的试验性选项。根据这份合同,IDS将执行中级维护、维修和翻新工作,工作的范围包括美国海军舰队现在用于作战和训练的MK48 ADCAP鱼雷。这些鱼雷用于舰队训练、战备和潜射鱼雷实战演习。工作将在夏威夷州珍珠港、弗吉尼亚州约克镇以及华盛顿州的Poulsbo进行。 (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