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布什顾问称以色列可能两年内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月5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的一名高级顾问4日晚称,以色列针对伊朗的战争可能在两年内爆发。

  中情局伊朗事务专家格里特称,人们现在正广泛地倾向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意见,尤其是在以色列。他说:“我认为以色列人很可能在布什总统任期结束之前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有媒体称,以色列在美国2008年11月选举之前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有可能会在中东引发大战,以色列对伊朗采取的军事行动可能得到驻伊拉克美英军队的空中支援。伊朗总统内贾德可能会派共和国卫队越境进入伊拉克对英军进行报复性攻击。有专家警告称,伊朗支持的自杀式袭击者将发动大量的自杀式袭击事件。

  联合国安理会2006年12月23日一致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案,对伊朗与核活动有关的材料和技术的贸易进行制裁,以阻止伊朗继续进行浓缩铀活动。(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