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空军2007年招收飞行学员全面检测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孙茂庆、李宣良)记者5日从空军招飞局了解到,空军2007年招收飞行学员全面检测工作日前开始。

  据空军招飞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是自1987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以来,招收范围最广、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招收对象包括地方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学生、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和军事院校本科毕业生。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00多所学校共7万多名学生,参加了先前进行的政治、身体、心理和文化等选拔,初步筛选合格的学生,开始进入资格认证、体格检查、心理素质选拔和政审询问等检测。

  除扩大在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男生选拔飞行学员范围外,今年的招收标准又有新的变化。在体格检查方面,首次在全国采用了更加细化的军队招飞体检标准,体检项目由116项增加到129项。在选拔录取阶段,把以往由各军区空军分别组织改为集中在北京由空军招飞局统一选拔录取,并增加了对考生文化课进行二次选拔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