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海军开展经济可承受涡轮发动机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1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2月26日报道] 美国海军授予通用电气公司一份4000万美元的研究和开发合同,以支持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推进和动力处的通用、经济可承受的先进涡轮发动机计划。据国防部12月20日通告称,该项目计划希望开发、验证和转移先进多用途涡轮发动机技术,这些技术将给各种老发动机、新发动机和未来军用推进和动力需求的经济可承受性提供革命性的改进。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将在辛辛那提从事这项工作,定于2011年12月完成。国防部说,虽然这项合同是通过《广泛机构公告》竞争获得的,但是只收到一家公司报价。(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