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扁下周“出访” 蓝营“立委”讥其要去外面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陈水扁预计8日“出访”尼加拉瓜,国民党“立院”党团4日对此作出抨击,指陈水扁刚被美国《时代周刊》列为全球第五大丑闻,现又要“出访”,完全是把脸丢到海外去。有“立委”还说,阿扁此时“出访”代表扁妻吴淑珍的身体没有大碍,所以希望不要再规避出席“国务机要费”案的审讯。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民党“立委”林德福嘲讽,陈水扁此时上尼加拉瓜参加新总统就职大典,根本就是提醒大家自己涉入的丑闻,“完全是丢台湾的脸”。

  “立委”李庆华则表示,陈水扁可能是拿“元旦文告”事先给美国人审阅,来交换过境许可。他此时坚持自己“出访”,不派“副总统”或“阁揆”,目的一方面是凸显自己仍然主导权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外界冲淡对“国务机要费”弊案的注意,因为12日吴淑珍又得出庭。

  李庆华还说,既然陈水扁此时可以“出访”,代表吴淑珍的身体没问题,因此希望她到时配合出庭,不要又搞小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