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布什和马利基就美国向伊拉克增兵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 赵毅 李学军)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4日说,当天早些时候布什总统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举行电视电话会谈,双方就处决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以及美国为制止伊拉克教派冲突而调整对伊政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斯诺说,布什在会谈中既没有就外界强烈谴责处死萨达姆的方式批评马利基,也没有透露他将于下周公布的对伊拉克新政策的具体内容,但两国领导人讨论了为实现伊拉克稳定而投入足够兵力的重要性。

  斯诺称,布什和马利基就美国向

伊拉克增兵问题交换了意见,但他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自2006年11月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失败,以及12月初美国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出台对伊政策建议后,布什在国内外与日俱增的批评和压力下作出承诺,他将调整对伊政策并在新年后予以宣布。此间舆论认为,布什将采取的新措施可能包括在短期内向伊拉克增兵并向伊拉克军队增派美国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