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阿富汗与巴基斯坦就加强反恐合作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3: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陈翔):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4日在喀布尔与到访的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举行了会谈。双方就继续加强两国在反恐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

  据巴基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两国领导人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领域的合作,共同解决影响地区和平、安全和稳定的所有问题。关于两国在边境地区修建隔离设施的问题,两位领导人表示将加强磋商,减少分歧和误解。此外,双方还同意共同解决巴境内300多万阿难民的遣返问题。

  阿齐兹应邀于当天抵达喀布尔对阿富汗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这是他6个月内第二次访问阿富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