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突安全部队消灭一犯罪团伙 打死12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00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月4日电(记者刘顺)突尼斯内政部官员4日宣布,突尼斯安全部队3日在首都以南消灭了一个“危险犯罪团伙”,在交火中打死12名武装分子,抓获其余15人。

  这名官员没有透露发生枪战的具体地点。但据消息灵通人士说,枪战可能发生在首都以南45公里的苏莱曼地区。

  突尼斯通讯社曾于3日援引内政部官员的话说,自2006年12月23日安全部队与该犯罪团伙发生交火以来,安全部队一直在追剿这一团伙,并于3日再次与其交火,最终消灭了这一团伙。

  另据此间媒体披露,这一犯罪团伙从事贩卖毒品活动,此前还从境外走私一批武器,藏匿在距突尼斯首都以南15公里的一处住所。

  近日来,突尼斯加强了安全措施,在首都及一些地区的主要入口设置路障,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