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欧洲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控制中心奠基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9:2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11月22日报道] 2006年11月20日,欧洲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新的控制中心在位于奥伯法芬霍芬的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奠基开工。德国交通、建设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沃尔夫冈•蒂芬泽,巴伐利亚州州长和基督教社会联盟党主席埃德蒙德·施托伊伯博士和航空中心主席西格玛·维蒂希博士到场。控制中心和它的三个控制室将于2008年春天完工,之后正式交给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新的控制中心可以使100名科学家和工程师控制30颗卫星。控制和监视设备将在2007年9月开始安装。这是欧洲在卫星导航领域自治很务实的一步。新控制中心总投入一千六百万欧元,巴伐利亚州提供一千万欧元,其余六百万来自联邦资金。伽利略卫星的首次运行计划在2008年9月到12月间。通过招标,舒尔特斯弗兰克建筑公司得到了合同设计新的控制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