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将为作战士兵推出新型防寒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3日电 美国《国防》月刊日前报道,美国陆军将为作战士兵提供新一代(GenIII)防寒服装。这种改进后的装备令士兵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更加舒适,而且更便于进行战斗。

  这套服装名为第三代拓展防寒系统,一套包括12件,从内衣、风雪衣到长裤齐备,且都是专门为野外士兵抵御寒冷、风雪和冰霜而设计。

  在贝尔沃堡负责服装和个人装备的陆军生产经理约翰·雷蒙德斯中校对记者说:“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今年冬天实地使用这套服装。”

  另外一项区别是目前采用的防寒服装中上衣的帽子是不可拆卸的,“雨水会沿着它流进士兵的后脖子”。第三代上衣的帽子可以折叠并藏到领子下面。

  赫尔姆斯说,通过对GenIII系列服装进行合理选择和搭配,士兵们可以适应从40华氏度(约4.4摄氏度)的温和天气到抵御零下60华氏度(约零下51摄氏度)的严寒。

  他介绍说,整个系列都体现了排汗透气的原则,不让湿气闷在衣服里面。“它让你的身体能够呼吸,同时保持身体干爽。”

  新的防寒系列也比旧款提高了隐蔽性。“旧款在你行动时会发出瑟瑟的声响。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向敌人暴露你的行踪。GenIII不会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