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巴格达两起炸弹袭击造成5死23伤 安全形势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伊拉克警方称,今天(4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西一加油站遭到两起炸弹袭击,目前已经造成至少5人死亡,23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的报告称,当地民众正在加油站排队购买汽油时一枚炸弹在附近爆炸,而警方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行动时,一枚汽车炸弹又在加油站附近爆炸,现场一片狼藉。

  据悉,逊尼派和什叶派教徒都在这一地区活动,使得该地区安全形势很复杂。近日适逢伊斯兰节日宰牲节,官员百姓都在搞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从而在某种程度上放松了戒备,使当地安全形势有所恶化。此前有驻伊美军将领警告美军和伊拉克军队必须对萨达姆处决后严峻的伊拉克安全局势有所准备。

  据联合国的相关统计,目前每天大约有100名

伊拉克民众死于炸弹袭击等各类暴力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