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哥伦比亚去年共有246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投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54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3日电(记者林如萱)据哥伦比亚媒体3日报道,2006年哥伦比亚共有2460名不同派别的反政府武装分子主动弃枪投诚,他们将在政府“遣返人员人道关注计划”下得到安置。

  媒体引用该计划负责人的话说,这些人中有1558名曾隶属于哥最大的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470名隶属于极右翼组织联合自卫军,359名隶属于哥第二大游击队组织民族解放军,其余73名则来自其他小型的游击队组织。这些人中还包括384名未成年人和425名妇女。

  “遣返人员人道关注计划”将具体负责所有这些遣返人员的教育、健康、安全和生活安置等。

  自2002年8月总统乌里韦上台以来,总共已有11264名游击队员和准军事分子主动放下武器。同时,在政府和联合自卫军进行的和平进程中,也有累计超过3.1万名准军事分子被遣返,哥国内的安全形势明显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