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防信息系统局授予PKI试验与评估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4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6年11月28日]  美国防信息系统局已选择Tangible Software公司,为国防部通用密钥信息基础设施(PKI)进行试验与评估,合同期限为2年,金额大概为720万美元。

  公司已建立了一个DOD PKI实验室为用于国防部保密或非保密网络的通用访问卡进行测试,并正在设计一个一体化的测试实验室来改正整个PKI体系结构的缺陷。合同还包括公司在几个DISA处理中心开发一个PKI作战与维护子系统,模拟国防部装备PKI的环境。公司使用这个作战与维护子系统来检验和修补全部的PKI体系结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