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韩国国防采办计划局将升级K-1抢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40 国防在线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11月27日报道] 韩国国防采办计划局(Defense Acquisition Program Agency)宣称,韩国将于2008年开始用国产零件替代K-1抢修车上所用的进口零件,这将节省4830万美元,并降低车辆噪声。K-1抢修车装备的用于提高效率和经济性的燃气轮机的辅助动力单元(APU)将被Rotem公司开发的柴油机辅助动力单元替代。K-1抢修车的辅助动力单元用于提供紧急动力、电池再充电和为乘员舱供暖,以防主发动机停止运转。

  燃气轮机的进口辅助动力单元由于精密零件常出故障,从而影响了工作。为此,韩国国防采办计划局自从去年5月检查了K-1抢修车的夜间操作,并听从防务工业公司和先进国防发展局的建议,决定于2008年大批量生产用于新一代装甲车的国产辅助动力单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