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美海军提供激光指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28 国防在线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11月22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收到了美国海军的合同,为其提供轻型激光目标指示器。目标指示器测定目标距离并将精确制导武器定位到精确的位置上。被美国军队广泛运用的AN/PEQ-1B已经在战场和城区作战中证实了其有效性,而这些作战都是把精确瞄准作为避免间接损伤的关键因素。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激光系统部门将直接开始提供AN/PEQ-1B激光目标指示器,最后的交付工作预计将在2009年9月完成。“该合同意义重大,因为它将使美国军队快速有效地获得激光目标指示器”,公司激光系统部门负责人称。“不仅仅是合同产品生产的流水作业,也加强了我们客户对我们迄今为止交付产品的满意度,加重了他们对我们继续为其提供战场所需的精确性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