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2006年航宇工业贸易顺差超过5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2月11日报道]  美国航宇工业协会(AIA)主管John Douglas称,AIA 本周将公告2006年美国航空航天工业贸易顺差大大超过500亿美元。更有甚者,Douglas对于清除长久以来存在于航宇工业方面的障碍持乐观态度。所谓的障碍即是美国对国防技术的严格出口控制,这项控制政策甚至规定到螺帽和螺栓。他相信,未来国会占主导地位的民主党和布什看守政府可能更易接受新的技术转让规则。Douglas说,AIA将精心制订一组替换规则建议。但是,他预计这种变化不取决于美国的大型主合同商,而是取决于小型供应商和美国的盟友。(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