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斯洛伐克将从1月上旬开始从伊拉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月3日电(记者孙希有)布拉迪斯拉发消息:斯洛伐克军队发言人万加3日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说,斯洛伐克将从1月上旬开始从伊拉克撤军。

  万加说,撤军将分两批进行。首批撤出的是驻扎在伊南部城市迪瓦尼耶主要负责清除地雷和爆炸装置的工兵。第二批士兵将于1月底、2月初撤离。撤军后,斯洛伐克还将留下11名军官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

  斯洛伐克总理菲乔在2006年6月大选获胜后曾表示,斯洛伐克准备从伊拉克撤军,并将制定逐步撤军的时间表,同时会与盟国进行协调和磋商。

  斯洛伐克2003年向

伊拉克派出约100名士兵。在伊拉克驻扎期间,斯军共有4名士兵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