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西班牙计划制造4台“亚瑟”反迫击炮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0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1月21日报道] 西班牙内阁授予挪威爱立信(现在的Saab公司)微波系统公司,要求该公司为其制造4台“亚瑟”(Arthur)反迫击炮雷达、4套遥控装置,以及相应的室内训练设备并提供完整的后勤支持。该合同总价值为6910万美元,计划在2006~2012年内分7次交付完毕。

  “亚瑟”反迫击炮雷达探测距离为20~40千米,精确度在10~30米内。该雷达可探测和记录炮弹发射弹道,清楚地描绘出违反区域和平协议的军事行为。“亚瑟”反迫击炮雷达具有高机动性和高数据处理速率,依靠多台雷达同时工作,对各种不同种类的发射炮弹进行识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