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台法院拟允许吴淑珍出庭时每隔20分钟休息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20 中国新闻网
台法院拟允许吴淑珍出庭时每隔20分钟休息一次
    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倍受关注的台湾“机要费案”在台北地方法院第三度开庭。主要被告人吴淑珍没有出庭,检察官张熙怀因心理压力过大请假,也没有出庭。由于法院门口的抗议活动不断,大批安保人员在地院门口守护。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4日电 “国务机要费”案在12日上午9时30分在台北“地方法院”第四次开庭审理。扰称合议庭为考虑吴淑珍的身体情况,届时若吴准时出庭应讯,将在询问医疗团队意见后,庭讯约每隔20分钟,就让吴淑珍休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据了解,合议庭初步决定,吴淑珍出庭应讯时,将会每隔20分钟就让她休息,或者由陪同的护士进行脚部按摩。如果“20分钟还是太长,可斟酌再缩短时间”,务必“尽量减少吴淑珍久坐可能产生的偶发性低血压及晕眩等状况”。

  涉及“国务机要费”案被起诉的吴淑珍,是在去年12月15日上午,第一次出庭应讯后,突然发生体力不支送医急救的状况,并在住院治疗半个月后,于去年底出院。

  由于12月29日,机要费案第三次开庭后,审判长一面要求吴淑珍的辩护律师转告,在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本月12日的庭讯要准时出庭。另一方面,合议庭在吴淑珍住院期间,也特别了解类似吴淑珍这种脊髓受伤,长年自律神经失调的患者,要如何照护的相关问题,以因应未来吴淑珍出庭时的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