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台湾检方明日将就高雄贿选案传讯陈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1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事件争议纷纷,市长陈菊遭对手阵营指控而成被告,检方将于5日传讯陈菊及相关人士,陈菊3日下午证实已接获高雄地检署的传讯通知,将会依规定应讯,她希望法律证明她的清白、也强调这场选战打得辛苦赢得清白。

  去年底高雄市长选举,民进党陈菊阵营在选前12月8日晚上11时以“黄俊英贿选抓到了”为题召开记者会,还有5名陈菊竞选青年军当证人,指控黄俊英阵营在当天晚上的造势晚会后,于接驳的游览车上发放走路工,每人5百元,当场提出物证和人证。由于黄俊英阵营不甘被抹黑,于9日凌晨到地方法院按铃申告陈菊妨碍名誉及违反“选举罢免法”。

  陈菊说,高雄市长选战在市民监督、见证下,打得坦荡、辛苦,但光明磊落,也很清白,她不会回避应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