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一航林左鸣慰问空军部队了解新装备使用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00 中国航空报
一航林左鸣慰问空军部队了解新装备使用情况
座仓里中国空军飞行员特写图

  本报讯(记者姜春艳)12月26日,临近岁末,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副总经理耿汝光和总经理助理李方勇率总部有关部门领导及一航沈飞、一航黎明、一航沈阳所的领导到空军驻河北某师进行慰问,了解航空新装备使用情况,看望部队官兵和中国一航外场服务人员,并与部队深入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模式。

  林左鸣、耿汝光一行冒着凛冽的寒风慰问了部队官兵;在机场外场停机坪,林左鸣察看并询问了新装备的使用情况,同时向中国一航外场服务人员致以问候;在中央塔台,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同志。

  在座谈会上,部队领导介绍了接收新装备以来的基本情况,对中国一航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提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几点建议。空装科订部副部长张文健对林左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的作战模式将会把军队和军工企业牢牢地捆绑在一起,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非常重要。部队正在着手研究加快

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以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希望企业和部队共同考虑研究战时技术保障服务工作的特点、模式和方法。双方在交流上能有更多的方式方法,部队的骨干能带着问题和经验到企业进行培训和交流,以提高双方的认识和技术水平。

  林左鸣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国一航的概况和装备在研、预研情况。他说,作为中国一航来说,虽然我们没有穿军装,但我们始终把怎样为部队及时服务、服好务,确保在现代战争条件下能够打得赢作为关注点,希望能为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要求各厂所单位加强服务,我们也在考虑根据部队作战和平时训练需要设计保障服务管理流程,与部队建立良好的长效交流、服务机制。

  林左鸣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立起人才交流平台和信息网络交流平台,并结合部队特点设计多种形式的培训方式,为部队提供更多的培训平台。林左鸣说,部队对装备的使用情况对我们起到很好的牵引拉动作用,下一步飞机的发展、改进改型一定要先听听使用方的意见,把更好地发挥装备效能的一些想法贯彻到我们的设计当中去。我们也希望部队同志经常到我们的企事业单位去走一走看一看,通过交流增进了解,把我们的工作融入到部队作战训练中去。

  一航沈飞文工团为广大官兵进行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