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俄海军托尔格鲁吉号核潜艇将在今年一季度海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0: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塔斯社2006年11月28日报道] 俄罗斯联邦国家海洋政策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奥列格·托尔卡切夫向俄塔斯社通报称,俄罗斯“尤里·托尔格鲁吉”号核潜艇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航行试验。

  据他称,潜艇建造接近尾声。该型潜艇是俄罗斯计划建造的新型低噪声战略潜艇的首舰。俄罗斯目前装备的潜艇是苏联时期建造的,服役期即将结束。目前正在建造的955型“北风”级核潜艇有:2004年开始建造的“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2006年开始建造的“伏拉基米·.莫诺玛赫”号。计划到2015年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建造5艘955型潜艇。每艘潜艇将载12枚分导式多弹头的“布拉瓦”潜射弹道导弹。

  潜艇将由装备液体燃料导弹改装固体燃料导弹。俄罗斯目前正在研制中级舰艇:驱逐舰、快艇、“欧洲野牛”型其气垫舰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