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支持AGM-169联合通用导弹(JCM)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21: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网站2006年12月报道] 在美国国防部为AGM-169联合通用导弹(JCM)项目2006财年和2007财年拨款6000万美元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作为该项目的主合同商正在对其进行调整。由于联合通用导弹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研制并计划生产,因此,该州国会代表的积极督促在这一过程中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国防部于2004年12月将联合通用导弹项目列为将被取消的项目,自那以后,该项目只能依靠国会的拨款维持。

  据报道,美国陆军将致力于联合通用导弹项目。该项目将由军方阿拉巴马州红石兵工厂的导弹与空间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管理。2006年6月,联合通用导弹成功完成系统级初步设计审查(PDR),致使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JROC)重新确认对联合通用导弹的需求。

  联合通用导弹将被列入陆军2008~2014财年目标项目备忘录(POM)中。由于联合通用导弹将于2007年2月面世,因此,美国军方将在2008财年预算中给该项目拨款1.8亿美元。这就意味着,美国国防部已对该项目重新做出了承诺。然而,尽管美国国会为2007财年联合通用导弹项目追加的3000万美元拨款中有500万美元被划入了美国海军的账户,但是美国海军尚未披露向该项目投入任何发展资金。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樊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