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将为印军提供20门THL20式炮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21: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12月21日报道] 日前,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获得了一份生产20门THL 20式炮塔的合同,以装备印度武装部队的先进轻型直升机(ALH)。该合同内容包括20门炮塔的研制工作。系统将于2008年开始交付。该项合同将进一步巩固印度在直升机载武器系统研制领域中的地位。

  THL 20式炮塔将安装在先进轻型直升机机头下方,炮塔上可安装重量轻、火力猛的M621式20mm超轻型低后坐力火炮。该炮塔具有很高的瞄准精度,能够在较长距离上攻击空中和地面目标。印度装备的THL 20式炮塔与士兵的头盔瞄准具相连,使士兵能够快速、简便地操作系统。

  THL 20式炮塔沿袭了THL 30式炮塔的优良性能,该炮塔目前已装备于24架

罗马尼亚IAR Brasov公司研制的直升机,以供罗马尼亚陆军使用。迄今为止,法国已订购的再加上用于出口的THL 20式和THL 30式炮塔数量共达到130多门。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