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雷声公司的无线电技术可应用于NASA的登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9:59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航天新闻》网站2006年11月21日报道] 在美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期的技术研究年度演示中,雷声公司与美国汉胜公司合作验证了微光(MicroLight)网络通信及导航系统。

  雷声公司的MicroLight无线电为其网络所有用户提供声音、数据以及态势感知信息。该系统的一大特点是使在线的每个用户随时都能够知晓网络其他用户的位置。如果NASA再次将宇航员与机器人助手一起送上月球,这种定位能力将是至关重要的。

  雷声公司长期为美国军方提供经作战验证的MicroLight,以及无线电的增强定位报告系统。现在公司希望将这种技术转移到航天领域,用于NASA未来登月、

火星及更远的太空探索任务。雷声公司曾为NASA“阿波罗”任务提供土星运载
火箭
、月球舱和太空服。

  雷声公司负责人称,对NASA最大的益处是,可以用最小的投入获得新技术,因为这些系统已经过验证,并可应用于太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