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法新社一名摄影记者元旦在加沙遭武装人员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9:48 新华网

  据新华社电 法新社一名摄影记者1月1日在巴勒斯坦加沙城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

  法新社报道说,这名摄影记者名为海梅·拉苏里,来自秘鲁。当时,拉苏里完成工作任务后,返回法新社位于加沙城市中心的办公地,几名武装人员在办公地入口前劫持了他。

  当时,拉苏里与一名翻译和一名司机在一起,但另外两人没有遭绑架。翻译哈曼·法格哈维回忆当时情景时说:“我们下了吉普车。我听到武器发出的声响,转过身,看到两名没戴头套的男子。他们用枪指向我和海梅(拉苏里)……他们带他上了一辆斯巴鲁汽车。”他说,车上还有两名武装人员,他们拒绝说明其身份及意图。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对法新社说,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已命令“全体(巴勒斯坦)安全人员”搜寻海梅下落。

  法新社指出,在过去一年多时间中,包括几名记者在内的约20名外国人在加沙地带先后遭到绑架,但都不久后获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