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以军总参谋长承认在以黎冲突中犯错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8:28 新华网
以军总参谋长承认在以黎冲突中犯错误(图)
这是2006年7月30日,在黎巴嫩南部村庄加纳,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找到一名婴儿的尸体。新华社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2日说,在去年夏天的以黎冲突中,以军犯了一些错误,并没有完成所有作战目标。

  哈卢茨说,尽管以军给予真主党武装沉重的打击,打死了数百名武装人员,破坏了其基础设施,但是真主党武装仍没有被完全消灭,直至停火前,以军也没有有效阻止真主党武装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

  哈卢茨认为,尽管解救两名被俘的以军士兵是战争的导火线和作战目标之一,但是有效阻止真主党武装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才应是首要目标,而以军并没有适当定位战争的目标。

  自以黎停火以来,哈卢茨一直面临着下台的压力,但他拒绝因作战不力而下台。他同时表示,如果政府调查委员会要求他辞职,他会遵从委员会的决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