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台湾高雄市长陈菊因走路工事件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事件”,市长陈菊遭对手阵营控告而成为被告,检方将在1月5日传讯陈菊及相关人士。陈菊对此称,会依规定时间出庭应讯。

  据“中央社”报道,陈菊已证实接获高雄“地检署”的传讯通知,她清楚的表达会依规定应讯,她“盼法律证明清白”。

  据了解,去年底高雄市长选举,民进党陈菊阵营在选前12月8日晚上23时以“黄俊英贿选抓到了”为题召开记者会,还有5名陈菊竞选青年军当证人,指控黄俊英阵营在当天晚上的造势晚会之后,于接驳的游览车上发放走路工,每人新台币500元,当场提出物证和人证。

  黄俊英阵营不甘被抹黑,9日凌晨也到“地方法院”按铃申告陈菊妨碍名誉及违反“选举罢免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