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马英九与王金平会面称国民党路线没有任何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3日与“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时说,国民党一贯主张理性、中道路线,并没有任何修正。朝野间应否合作、杯葛,都出于理性,讲道理,不能硬拗,他也不乐见“国会”空转。

  据“中央社”报道,有媒体报道国民党有所谓朝野和解的“马修路线”,引发国民党内议论。马英九继昨天与媒体茶叙时澄清没有马修路线,3日上午再对王金平说明立场。

  马英九说,国民党没有任何修正,一贯走的是中道路线,与王金平在“立法院”主持议事态度相同。或许党内有人不赞同部分主张,绿营也批评,他会继续沟通。

  至于“国亲联盟”协议草案今天可望在

国民党中常会再度闯关,马英九说,他希望共组“国亲联盟”的文字部分,尽量简单就好,先达成一致目标,至于其它相关争议问题,可以结盟后继续讨论。

  王金平说,只有获得人民接受与肯定,大家才会支持国民党,所谓“马修”不“马修”,根本不重要,国民党要有清楚的立场跟作为,比较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