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近半岛内民众认扁婿判刑太轻及扁妻或会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2:33 中国新闻网
近半岛内民众认扁婿判刑太轻及扁妻或会被判无罪
    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台开内线交易案,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被判刑六年,并科罚金新台币三千万元;其父赵玉柱判刑八年四个月,罚金三千万。图为台湾一家电视台记者手拿判决书在台北地院进行报道。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扁婿赵建铭涉入弊案登上“国际十大丑闻”第五名后,让不少岛内人都觉得脸上无光。台开案一审宣判结果,赵建铭因内线交易,判刑6年、罚金3,000万元新台币,根据该报电话民调结果显示,仅有9.5%的受访民众认为法官“判得太重”,46.2%认为“判得太轻”,31.2%认为“判得刚刚好”。

  目前台开案仅是一审判决,原告被告都还有上诉的机会,到底民众认为赵建铭父子最后会不会有罪定谳?54%的民众认为“会”,34.3%认为“不会”。

  另外,在“国务机要费”案方面,虽然目前持续审理中,38.5%的民众认为一审判决扁夫人吴淑珍“会被判有罪”,47.5%认为“不会”。比较特别得是,不论政党倾向为泛蓝或泛绿,都有超过五成(泛蓝50.3%,泛绿53.6%)的比例认为吴淑珍最后“不会被判有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